我一直很想寫這一頩~

當初會被它吸引是因為他的中文名字"熬夜霜"

表示是熬夜才能抹的囉???其實正是如此耶~哈哈哈~台灣人也算幽默啦!

這嬌蘭的熬夜相英文名字叫做"midnight secret"

所以取自到了半夜還沒睡就應該要保護肌膚秘蜜~

其實有一段時間多虧了它

因為我真的一熬夜就會使用它

它真的會讓人在隔天的膚質變的閃閃發亮

也很飽滿的感覺

一點都不會出現熬夜隔日的倦容 屬於急救型的霜乳

但我映象中他最好一周不要使用超過兩次

否則過於滋潤的皮膚也會長痘痘

且過度使用下次好像效果沒那麼顯注

對於每天長期熬夜的人 最好還是選擇性使用

 

由於它也並不便宜 且不是常態平日可以一直使用的產品

所以即使很有名有效 但可稱是該品牌的明星商品但不是熱銷商品

這一款其實在一兩年前我記得就停產了

而嬌蘭有出了另一款替代它

因為當時我還沒有用完這一款也就沒買那一款

但我試用的結果 覺得似乎還是沒有"midnight secret"那麼滋養

介紹給我的小姐說

它們成份差不多啊~但就是因為沒有那麼滋養 所以才可以賣的更好啊~這時我就懂了.....

 

對於有常熬夜或肌膚需要急救的朋友

可以考慮去嬌蘭的櫃上問哪一款是後來替代熬夜霜的

我想即使這一代的比較好用 但下一代一定也不差

因為只是商人用更多的手法想促銷的更好吧!

品質是不會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卡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