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寫好像新器都不是新品了....

所以快點寫一寫好了....

因為真的也使用一段時間了~

 

無痕喚采活膚系列 無痕喚采活膚精華

價格

4500 元

容量

50ml

成分

綠茶、葡萄籽、天竺葵、蘆薈萃取、玻尿酸。

功能

高活力精華液,質地輕柔細緻,每天使用可有效預防老化及改善初期老化徵兆。含3%高比例的綠茶高成分,有效防護外界環境侵害,使肌膚更年輕光采。葡萄籽的高抗防護力,可保護肌膚膠原蛋白,維持肌膚彈性。輕熟齡肌膚。

用法

臉洗淨後,塗抹於全臉肌膚,避開眼周,日夜皆可使用。

注意

若有不適,請暫停使用。










其實我原本在買回整組時 照我的美容師莎拉的指示

分別同時使用四種精華類保養品

比方說抗糖/保濕/緊緻/除紋等四種交錯使用

結果發現

1.對我來說真的太滋養了~

2.我比較不能體驗出真的單一產品的感覺

所以我開始全部拆開來使用

在每天的精華只使用一種 這樣覺得比較能多體驗出成效

 

這一款產品 在一使用完畢的第一刻會覺得似乎有一種好像還黏黏的錯覺

但其實它已經吸收完畢了

用手輕模會覺得其實臉會變的緊繃繃的

由於50ml要價4000多元 所以我每次使用時都不敢太豪氣的一下按壓太多

它的香味也是我可以接受的

我在使用這款精華液時 感覺我的皮膚的彈性好像增加了不少

 

我年輕的時候大多使用輕爽型的保養品

如果一用稍微高價或特滋養的美容聖品時

說實話 其實不太有感覺

但現在步入輕熟女階段 正是適逢"老化初期"

加上我從前衝著自己底子好像很強

所以熬夜 喝酒 什麼都不怕的時候 一直在任意破壞我的好皮膚

而在買這一整組保養品的時候

我刻實發現改善了不少

而因為其實它的份量少單價高

所以我在修復到一個程度的時候 有選擇同時間兩組保養品

大多數的dr. brandt產品都是晚間再修護使用

這樣可以用的比較長久 效果其實也較顯注耶~

而且我目前可以感受的出來的是

dr. brandt的東西如果告訴你它是針對哪一個效果很強

那個效果就會很明顯

像這一款很明顯就是我的彈力增加了~大概是玻尿酸的做用

玻尿酸雖也有鎖水的效果 但相效於它的另一款保濕產品 就好像又沒有另一款那麼利害

真的是太神奇了~

不知是老了特別敏感 還是真的神奇到了頂了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卡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