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一入手的第一直覺是...

原來fusion風也吹到了面膜界了?!

近年來聽說歐系美系都超流行亞洲風,無論是愛吃豆腐做成的一切健康食品,(雖然我覺得吃起來很不豆腐...)

還是把很多跟草藥品的原素,拿來加入洋式的保養系列,都是目前一種流行的趨勢!

fusion風就這樣吹了起來~

但沒想到紅麴原來也可以成為原素之一?!不知道會不會成為新一代的保養聖品

依本人面膜臉的達人觸感,當然也逼不急待想要試一下。

 

包裝開始就超中國風的,

外盒上有中式窗櫺壓花的圖形,和類似詩詞的文句,加上暗紅咖啡的色調,更顯中國味十足!!

紅麴二字也特別使用像刻章的設計感強調,由此可以看的出它的小用心。

09-01-06_02-201.jpg

看看背面的包裝,

因為他在名稱上有強調煥白二字,所以我猜想應是強調有美白功能的面膜,

而至於紅麴本身是否有美白的功效,我並不清楚,

很可惜的它並未說明這一點,只說了可以讓肌膚呈現健康白皙膚色。

我查了些和紅麴有關的資料,在本文最後補上!

09-01-06_02-20.jpg

打開包裝裡面一盒有五片,單片面膜的包裝一定是以這樣的方式保存,

這個部份不太意外。

09-01-06_02-19.jpg

 

我通常不太喜歡使用以食品或藥品入保養系列的產品,因為它們很容易就會有種怪怪的中草藥味,或什麼的,

包含連草莓味,水果味,什麼味,我都沒特別的喜好,如果不是嘗鮮,或是擁有特別的效果,我就不會去嘗試,

所以我通常使用的保養,都希望能夠沒有太特殊的香味,我才能接受,

總之原則就是要聞到時能夠放鬆,很重要!

 

打開面膜,嚇了我一跳!

它是紅色的耶?!哈哈哈!!!紅通通的還蠻好笑的!!

我突然想到了,紅麴其實可以做天然的染色劑!

所以是不是敷完面膜,把紅紅的顏色可以淺淺的染上臉頰,就會看起來比較健康???

哈哈哈

 

09-01-06_02-21.jpg

 

這面膜摸起來水水的!不是油的!也不是滑滑的!算是蠻清爽的!

我用力的聞了聞,香味不算太重,味道我也可以接受,淡淡香香的,

大概因為紅麴不是草藥,是一種菌,(這種菌怎麼來的請看延伸閱讀)

所以沒有奇怪濃烈的草藥味,對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

 

不織布的面膜有一點點厚,

它很可愛的是連眼部都沒有裁開,所以可以閉著眼使用,讓上眼皮也可以一起享受哦~

對於臉大的我也可以完整的包起全臉,

臉旁的立體剪裁也沒有什麼問題,不會有太多多餘的布跑出來。
 
09-01-06_02-24.jpg

 

因為本人不想曝光,所以當然不會拍使用前使用後的相片。

但我使用完畢後,覺得真的還蠻清爽的。

臉上的氣色覺得好像變紅潤了一點~不知是不是粉紅面膜的功勞。

我決定找個時間,再連續用它個五天,效果可能會更顯著的看的出差別哦~

 

我找了一些資料,中國的老祖宗從很早就很會使用它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看

延伸閱讀:

認識紅麴

紅麴的功效

紅是天然的抗氧化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卡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