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粉絲要求推荐好用眼霜 價格三千元以下的

我第一個就想到了雪肌精於10月1日新上市的眼霜!!

價格非常便宜 完全沒折扣的狀況下 才1500元而已哦~

 

這款眼霜於10月1日正式上市

但在這之前 真的已經有很多報章雜誌爭相報導 化妝師 或 電視節目女人我最大之類的女性美容保養節目也都有推荐

當然雪肌精也在這款產品上投入非常高的行銷預算

除了可以看到大量的平面廣告以外 也請到知名的演藝圈A級化妝師Roger鄭建國代言

 

但是這產品卻非常划算 20ml只要1500元 算是相當平價

相較其它品牌的眼霜也算是俗也大碗

當然這也是高絲的雪肌精系列的特色

強調含有溫和藥性的的系列保養品

在第一次使用當下就可以立刻見到期待的效果

08-10-28_04-20.jpg 08-10-28_04-201.jpg 

當然這系列的第一款也是明星商品就是敷臉液

也是第一次敷完時就顯的明亮

還有我非常推荐的雪肌精系列的黑色敷面膜

不知是心裡因素還是如何

黑色敷面膜一敷完 就是覺得變好白哦~

只是敷的過程如果猛一看真的會嚇到人 改天還是來介紹一下好了

當然再次強調 這個系列都非常的便宜

 

唯一的壞處 是處於敏感性肌膚的人還是要小心試用

因為我有少數朋友 都覺得敷完後有些小小刺激 而不習慣啦!

但我個人屬於敏感性肌膚 我卻不曾覺得有什麼不太舒服的地方

總之 評價非常兩極化

 

話說回這款眼霜

因為周年慶的關係 所以還送小小旅行組 雪肌精 乳液 壓縮面膜

我個人覺得相常貼心

而且為什麼我會推荐這款眼霜的原因

因為他最主打的功效 是強力淡化眼袋和黑眼圈

居然有人這麼囂張說是 淡化黑眼圈的聖品 一定要買來試一下啊!

我個人試用之後 是覺得還真的還蠻不錯的!

因為一樣涼涼爽爽 也不知道為什麼 第二天就覺得黑眼圈真的淡了很多...也太怪了吧......

但請小心

這款眼霜是有標上小小的夜間使用(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款新產品我會持續活體實驗的!!

有任何新的心得就會再跟大家分享的哦~

 

tip tip 小叮嚀~

大家要注意如果任何保養品

如果說要在何時使用 千萬不要忘記就一定不能錯誤

否則容易產生反效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卡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