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dr. brandt的經典暢銷名列第二名的微晶磨皮霜

聽起來磿皮好像很痛~

但聽聽是用什麼磿我想再痛都願意!

 

高效能修護系列微晶磨皮霜

名  稱:

微晶磨皮霜

參考價格:

3300 元

容  量:

50ml

成  分:

礦物性鑽石晶體(氧化鋁)、蜂蜜萃取、洋甘菊、蘆薈、維他命E。

功  能:

超微細礦物性晶體鑽石結構,有效去除老化角質;甘菊、蘆薈、木槿及花草萃取,幫助平滑及滋潤肌膚。
使用方法:將臉打濕,取適量全臉打圓塗抹,避開眼周。一週使用1-2

注意事項

若有不適,請暫停使用。

我附的這張相片並不是正品的相片

但由於這個也不能天天使用 到目前為止15ml對我來說太夠用了!

注意到了嗎?這產品當中的成份"礦物性鑽石晶體(氧化鋁)"

這表示當你挖出了一小圫 在你臉上幫你磿啊磿的是鑽石耶!!!!哈哈哈哈

想被鑽石磿臉的人 快去買來試一試

 

這一款去角質的霜 我建議一周真的不要超過一次

像我是約莫一個月才使用一次 因為我的皮膚很薄 又敏感

但我每次使用都會用在角質較厚的地方多磿兩下

但切記一定臉要先打濕 要用帶一起溫度的水

在磿皮的過程中 它會散發微涼的舒爽感

並且請以輕的不得了的力道使用

否則鑽石弄傷你的臉沒的賠

磿完之後會覺得有一種臉上的皮膚一點壓力都沒有的感覺

皮膚很細緻且更容易吸收保養品

我通常都是在這之後加強保濕

因為只要皮膚水份好 其它什麼保養品都可以吸收的了

這個霜非常推荐 雖然貴 但是真的可以用超久

即然臉要磿皮 就要用好一點的磿囉~

固定做完角質去皮 通常塞住的毛孔才有機會呼吸

也效不容易長痘痘

所以不要忽視去角質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卡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